扬州市局检查机关幼儿园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7: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执行国办、省办有关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5日,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三所机关幼儿园进行了安保工作专项检查。

在检查工作中,局检查组深入一线摸底排查,重点检查了所属幼儿园保安力量情况,逐一对保安人员的持证上岗、年龄层次、个人背景、爱岗敬业等情况进行了比对和了解,同时,检查组还对幼儿园的防暴器材、周界报警、出入门禁、硬质阻车、一键报警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和试用。

经检查,三所幼儿园都能够严格落实安全规定,把校园安保工作当作重要大事来抓,选齐配强安保人员,不断升级安保措施,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加强公安联防联动。

检查组指出,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幼儿园做为重点场所,社会关注度高,安全责任重要,务必绷紧安全弦,配强安全人,做好安全事,共享安全感。

作者:(杨冰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