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局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2 14:5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建设,及时、准确、高效完成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8月29日上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培训班,局分管领导、综合管理科,各街道、机关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局综合管理科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相关功能和使用情况,就如何使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送系统,以及报送工作应注意事项和相关报送口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各街道、机关各部门相关人员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互动。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峰就这次培训的意义和各级要求进行了特别强调。会议要求,各街道、机关各部门要按时间节点收集整理上报相关信息,上报数据要严格按国家和省及统一格式填报,做到准确全面、规范统一,经得起上级相关部门的检查。

作者:(奚龙庭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