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全力保障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6:18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为主题教育活动办提供有力保障,根据活动办要求,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整合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等资源,认真部署、提前谋划,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障责任重大,时间跨度长,常州市局对相关工作开展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活动办明确工作安排及任务要求,并制定了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详细的保障方案。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还邀请了市活动办有关同志,一同对参加保障任务的公务用车驾驶员作了动员部署。

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全局系统进一步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近阶段的工作重心统一到活动保障上来;二要严格落实请示汇报制度,服从活动办的工作安排,遇到具体事情及时请示汇报;三要热情周到服务,以此次保障任务为契机,通过标准化的服务,展现全局良好的精神面貌。

(局办公室、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