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组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回头看”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6: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办公用房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在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的基础上,9月上旬,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对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采用自查和实地抽查两种形式,在各单位做好自查的基础上,重点对区法院、检察院、47个区级机关部门,以及“一镇六街道”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存在有为领导干部超标准配备办公用房或未经批准配备两处以上办公用房、未按规定及时报备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信息的情况;是否存在有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不规范的情况;是否存在有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台账资料不健全、信息统计报告工作落实不到位等情况。

通过组织“回头看”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区级党政机关规范使用、严格管理办公用房的责任落实,有效杜绝了违规使用办公用房情况反弹的现象发生,进一步巩固了办公用房清理整治成果。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