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为机关提供高质量服务

发布日期:2019-09-12 16:23 浏览次数: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承担着为机关提供后勤服务的职能,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实施,机关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28日正式接管了市级机关盐马路办公区的后勤服务工作。通过四个多月的努力,理顺了日常服务的关系,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得到了驻办单位的高度赞扬。

一、坚持分工协作,注重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在接管盐马路办公区后,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中心支部大会,商讨进驻后的管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抽调中心有办公区服务经验的6名同志组成盐马路办公区后勤服务小组,设立主管、安保、设备、保洁、会务、餐饮等工作岗位,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以此推动市级机关盐马路办公区后勤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树立“前台”“走访”相结合的意识,积极主动了解驻办单位的各类诉求,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确保后勤服务取得实效。

二、查改安全隐患,注重在安全服务上出实招。市级机关盐马路办公区主楼建成运行至今已有10多年,各类设备、设施不同程度上处于带病运行状态。为了保障该办公区的安全运行,盐马路办公区后勤服务小组,认真履行职责,加班加点,细排严查,先后更换了大楼消防系统35KW水泵1台,地下室排水泵6台,灭火器60只,各类阀门12只,10T生活用水水箱一套,饮用水主机、滤心8套,电视机1台,路灯12盏,井盖26套,新增了应急电源1台套。同时完善保障机制,分别对外招聘了消防、空调、电梯、智能化等维保单位,对公共部位的窗户加装了限位器,确保安全无死角、办公无后忧。

三、拓展服务范围,注重在优质服务上求实效。市级机关盐马路办公区目前有驻办单位3家,机关办公人员280人。由于该办公区与办公人员的居住地相距比较远,为了更好地提高办公区的服务质量,中心领导班子和后勤服务小组的人员想方设法拿出了具体方案,着力解决办公区人员的就餐困难问题。方案已经相关部门批准,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预计2020年元旦将落实到位。另外,将在办公区一楼增设办公用品服务场所。同时,改造办公区域的机动车停车位,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让机关满意。

作者:(高金松
信息来源: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