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中心积极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09: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逐步推进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适应新形势,主动作为。

一是学习交流,拓展思路。积极向苏州市局以及其他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请教学习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方法,汲取经验,开拓思路,为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摸清底数,打牢基础。开展区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摸底调查,通过认真摸排,初步掌握了全区各区属办公大楼产证情况,为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做好了铺垫。

三是积极协调,相互配合。主动与区财政、住建、国土、编办等部门协调对接,成立联合工作组,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确保权属统一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吴江区办公室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