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检查市政务中心节前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09:31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来到市政务中心实地检查后勤保障工作,副局长赵剑及后勤管理二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钱局长到后勤一线,重点检查了安保、物业管理、食堂餐饮等方面。在政务中心食堂,钱局长仔细察看售饭窗口、食品储存、环境卫生,亲自询问食品采购、烹饪配餐、餐具消毒等环节及食堂工作进展情况,对提高食品安全质量、规范秩序管理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检查结束后,钱局长对政务中心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监管,强化督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要完善制度,提升执行力,把制度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落实整改,从严从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钱局长检查.jpg

钱局长检查 (1).jpg

(李菁菁)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