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扎实推进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09:5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日前,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主动走访常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新北区薛家镇人民政府,跟踪2家单位申报“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并给予及业务指导。

在实地察看了解2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后,局节能处就“完善组织机构、落实创建工作计划、整理工作台账资料、落实节能宣传和节能改造”等创建内容进行了业务指导,同时对各单位前期申报过程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要求各创建申报单位要切实加强日常能耗监测管理,确定专人负责节能管理工作,加强创建工作宣传和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全体员工树立“不忘初心 绿色发展”意识,营造良好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018年常州市成功创建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8家,创建工作不断提速。2019年,常州市局节能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推进力度,加强分类指导,引导各创建单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意识,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依托示范创建,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