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7 15:54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由刘方德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和党工青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公务员、各班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方德局长首先传达了宿迁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爱军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张爱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对理论武装的再深化、对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再促进、对人民立场的再强化和对新时代使命担当的再激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张爱军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五个聚焦”。一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在拧紧思想“总开关”上下功夫。二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上见行动。三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在推动宿迁改革发展上有作为。四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在促进党心民心交融上出实效。五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树形象。

刘方德指出,在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中,我们机关事务管理局因为前期扎扎实实开展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这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政治准备,进行了充分预热,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务实管用,采取通俗易懂、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抓好主题教育。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和不同对象的特点,分别作出科学合理的安排。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以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实效。

作者:(王凯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