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局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11: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派驻监督信息化建设,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廉洁从业,近日,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在局系统内认真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本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局各处室、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重点突出本部门本单位最容易发生廉政风险的岗位,自下而上进行摸底排查。局机关党委对初步采集的廉政风险信息进行认真筛选、合并、调整和补漏,在此基础上各处室、部门对修改后的内容进行再次审核把关及签字盖章,并提交局党组逐条讨论审核,最后上传至市纪委监委“廉政信息库”平台。

排查工作基本涵盖了局机关8个处室和局属5个单位所有涉及行使公权力和可能存在廉政风险的岗位及工作人员,共确定廉政风险点42个,确保党风廉政监督全方位、无死角。

作者:(庄舒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