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组织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9-17 15:32 浏览次数:

   9月16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领导干部,参观了市尚德昭廉教育馆,着力加强全局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各个展区以造型图片展板为主,多媒体展示为辅,并采用声光电技术手段,通过大量详实的事例、案例、图片、视频、警句、情景等,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先辈和先进楷模的事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以及盐城市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县处级领导干部现场参加“党纪法规行动指南”答题;在宣誓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给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起到了启示与警醒的教育作用,进一步夯实了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基础。大家表示,一定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带头严守党纪国法,坚决做到自警、自律、自醒,始终做到干净做人、坦荡做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戴卫兵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