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献礼祖国华诞,与新时代中国并肩前行

发布日期:2019-09-18 14:4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12日下午,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比赛。全局系统21组选手,用饱含深情、激情豪迈的歌声,展示了干部职工踏实做事、敬业、创新的态度。

此次活动受到局领导高度重视,在领导的全力支持之下,整个比赛环节紧凑、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小礼堂内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分布在机关后勤不同岗位上,有一线教师、有普通职工、也有局属单位的负责人,他们全情投入,展现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机关后勤事业的崭新风貌。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荡气回肠的歌声,已深深浸润到每个中华儿女的心田里。通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比赛,唱响了红色经典,讴歌了繁华盛世,抒发了爱国情怀,更展现了“机关后勤人”的风采。让我们与历久弥新的赞歌同频共振,与新时代中国前行的铿锵步伐、祖国崛起的时代足音交相辉映!


作者:(钱宗杰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