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认真做好机关大楼车辆及人员进出系统信息化改造

发布日期:2019-09-18 12: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大楼车辆及人员的科学管理,积极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不断提升机关大楼信息化管理水平,9月2日,江阴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晓军组织行政科室、机关服务中心、机关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召开了机关大楼进出车辆及人脸识别系统论证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目前机关大楼管理的现状,详细了解这套系统的相关情况,就设备的型号参数、设置情况、数据管理、施工工艺、招标流程、后期情况处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交流充分认识到机关大楼信息化改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一致认为开展好这项工作,能够大大提升机关大楼科学管理水平和效率。近期已完成招标工作,国庆期间将加强施工期间的管理,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实现机关大楼车辆和人员进出秩序规范、进出便捷、全程可控、安全智能的目标。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