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2:25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委要求,对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安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晓明作教育动员,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晓春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总目标,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冯晓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要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对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重要作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内涵,紧扣学习重点、拓展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深入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敞门敞心听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分层分类抓整改,切实做到整改落实有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夏晓春指出,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督促指导市机关管理局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注重系统安排,整体联动推进,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宋昌铭
信息来源:无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