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1:00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主持会议。市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栾建中到会指导并讲话。

封新华同志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高度、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的深度、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提升的维度来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封新华同志指出,要牢牢把握党中央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泰州市的具体要求,立足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调查研究要沉到工作一线、深入市级机关、深入地方基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要任务、完善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体系、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探索实践,围绕“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建设节约型机关”主题深入开展。检视问题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整改落实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好专项整治,突出立行立改;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封新华同志强调,要自觉在市指导组督促指导下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严和实的要求,局党组担负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局领导带头自觉做好表率。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虚晃一枪、“两张皮”,抓好宣传引导,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栾建中同志代表市第五指导组讲话,传达了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旗帜鲜明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一着不让抓推进;注重基层支部,因地制宜抓推进;坚持分层分类,精准着力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求实务实抓推进。

市第五指导组张燕、班珍珍同志,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梅园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