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标准化试点验收准备工作示范观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09:08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标准化试点验收准备工作示范观摩推进会。江北新区、各区以及市级机关各相关单位、市直属事业单位车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鼓楼区、雨花台区、江宁区车管工作负责同志就标准化示范台账准备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督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王帆从行业角度就公务用车标准化试点验收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何文庆指出,各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公务用车标准化试点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公务用车信息化二期平台维护和使用工作,就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抓好工作落实。何文庆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公务用车标准化工作,要观摩找差,对标找差,全力做好试点验收准备,要以试点验收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


作者:(陶思蓉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