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为党员干部上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02 16:36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以“守初心、担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为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上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郭士贵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阐述了习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及根源,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自觉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上梁”、标杆;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体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担当和作为;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展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新风貌;做优服务机关工作,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做优服务发展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做优服务基层工作,推动挂钩帮扶农村、企业、社区取得实效。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孟迎春)

QQ截图201909021611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