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7: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会议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作动员讲话,市委第9指导组组长张婉丽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宗耀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召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

殷召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来认识;作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来把握;作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来对待。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局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中央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徐州市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在八个重要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最后他强调: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创未来。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圆满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在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9指导组组长张婉丽就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要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四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张宗耀副局长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认识一定要深刻。二要“实”。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快”。各部门、支部会后要立即行动。

会后,张宗耀副局长又主持召开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和任务。

(徐州市局 陆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