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6 17:03 浏览次数:

近日,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全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心服务保障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安全意识要再提升,安全工作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要求各驻点负责人和科室、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是安全检查要再深入,要求全面、拉网式地排查中心服务保障区域的安全隐患;三是安全机制要再完善,要求制定双节期间详细的值班表和巡查路线,牢牢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中心安全检查组对县商务政务中心、四馆、和园等服务保障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水、电、气、车辆及消防安全等事项逐一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并认真了解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同时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整改到位。


作者:(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