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扎实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7:10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局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有序推进,9月26日,盐城市局局长、党委书记蔡群华带领副局长夏仲书、臧海波,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方面的专家等一行7人,深入到市机关幼儿园、大上海酒店、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液化气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期间,蔡群华一行分别检查了市机关幼儿园的门卫值班情况、家长接送小孩管理情况、反恐工作的落实情况及食堂安全管理情况,大上海酒店门卫值班及安全防范情况,液化气站下属门市经营部销售液化气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蔡群华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今年是国庆70周年,各级要充分清醒认识到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所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认清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各级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地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70周年期间的各项工作的安全。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国庆期间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国庆期间的各项值班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落实国庆期间的各项值班工作,严格按规范要求去做,确保做到上下值班畅通,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及时处置。

作者:(张振国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