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9 16: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和谐稳定氛围,近日,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卫健委、政务中心等集中办公区域察看,对消防安全、办公环境、水电设施运行情况、食堂运行情况、人防设施等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应急管理落实情况,以确保尽早发现安全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这次共排查设施设备、生产场所20处,发现安全隐患1处。下一步,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将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明确人员责任,制定有效措施,立即开展整改,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涉岗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管理教育,全面梳理日常工作环节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

                                (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  张宪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