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市局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和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15: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有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要求,9月29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和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苏州市局胡宏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工作、建设办公用房信息数据库和管理系统是落实国家和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重要内容,是切实解决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底数不清等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全面开展办公用房测绘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在2020年年底前,按照省局统一技术标准建成上下一体、互利互通、动态管理的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

会上,苏州市局资产处与苏州市房地产测绘队向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享了市局办公用房测绘工作的具体流程、做法和采购要求,并就测绘和信息化建设中可能产生的相关问题处理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均表示将积极协调财政等相关部门,落实办公用房测绘和信息建设工作,确保能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相关工作。

作者:(吴琦君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