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及直属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9-09-30 16:43 浏览次数:

9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12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恩和,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洪军代表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顶得上。二是深化思想解放,扎实推进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思想解放,不断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三是突出融合发展,高效服务中心工作。要突出巡视整改落实,加强党建业务共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四是聚焦基层基础,不断夯牢战斗堡垒。要着力管理责任落实,着力组织力建设,着力党员教育管理,筑牢党建工作的前沿阵地。五是从严正风肃纪,持续树立廉洁形象。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执纪,维护清正廉洁的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形象。

沈伟新强调,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作用,全局党员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上来,把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要求践行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上来,在节约型机关、廉洁型政府建设上做出实在业绩。

9月30日,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关于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并选举张钧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卫清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王卫清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蒋峰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作者:(刘犇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