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6:45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一”前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弘扬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奋斗动力。

9月27日,省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重温共和国成长奋斗的光辉历程,教育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革命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省局组织开展专题座谈会,机关和局属单位6名同志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结合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从不同方面畅谈了对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发展成就的认识体会,交流了立足本职岗位、创优本职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思路打算。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对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全局党员做爱国奋斗的践行者进一步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树牢爱国思想,自觉把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来;二要细化落实爱国行动,做到严细求实、知责尽责、甘于奉献,始终坚持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三要深入练就爱国本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践行服务宗旨、强化能力建设,立足岗位、立足部门单位,把各项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


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还相继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研讨会、“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征文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表达和抒发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之情。

作者:(刘犇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