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实施“党建+”工程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04 15:45 浏览次数:

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建+”理念谋划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推进“党建+”过程中,坚持系统思维、分类施策、问题导向、整体推进四个原则。向发展最需要、问题最突出的方向确定加的具体内容,找准结合点,精准发力,重点实施四项工作任务。一是大力推进党建与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将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党性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大力创新举措,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着力推进资产管理平台建设、合同能源管理、物业服务监管等重点领域管理创新取得新突破。二是大力实施推进党建与保障服务深度融合。通过抓好“一支一项”活动,以党建工作规范化,带动服务保障工作标准化。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关干部对后勤服务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精准施策,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供给。三是大力推进党建与优化环境深度融合。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部署,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与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四是大力推进党建与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四示范、两提升”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带头担当作为。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徐州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