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召开县(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09:3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落实推进全市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一张网”建设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国管局、省管局部署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9月3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县(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有关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市公务用车“一张网”系统建设情况,介绍了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和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据库有关信息,同时就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针对近期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统计信息。根据信息统计报送要求,依托全省系统,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二要分步进行检查,认真落实措施。认真开展自查,梳理总结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见底、落实到位。三要严肃整改纪律,确保整改到位。各县(市)区要按照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倒排时序安排,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排查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政府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IMG_9628.JPG

(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