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举办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6:02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信息统计填报的工作人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办公用房管理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具体从事统计填报的工作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市局房地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泰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布置了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市机管局副局长秦金平传达了8月份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市办公用房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信息统计填报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深化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推动办公用房规范使用管理。认真落实统计报告制度,夯实办公用房管理基础。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集约节约使用办公用房,不断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努力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保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陈嘉丽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