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11:01 浏览次数:

为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标准,加强办公用房使用功能管理和监督,9月4日,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组织召开开发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邀请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处汤朝忠主任参加,开发区党政办主任胥明义同志出席会议,区内32个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主任解读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并培训办公用房填报工作。胥明义同志对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弄清标准,工作上有的放矢;三是坚决整改,执行上不折不扣。

做好办公用房管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将认真核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QQ截图20190906105844.png

作者:(开发区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