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召开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1:05 浏览次数:

日前,金湖县召开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非节水型用水器具抽查情况、2019年节水型载体创建情况和用水月报上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建设节水型社会是大势所趋,但是,部分任务单位对节水工作认识不足,对布置的任务漫不经心。非节水型用水器具排查整改至今仍有部分单位未完成;节水载体创建工作进度参差不齐,有的单位已经通过省级验收,有的单位至今未动;节水统计月报部分单位一次都未报过。各任务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切实加强对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的推进。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确保完成。各任务单位的节水组织机构要认真履责,任务要层层分解、专人负责,确保节水措施落实到位。要对各自的任务进行细化,非节水器具排查整改要紧扣时间节点;节水载体创建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要进一步完善,开展水平衡测试要尽快完成申报材料;节水统计月报要按用水计划和实际用水情况按时如实填报。要着力加强经费保障,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要加强指导、严格督查。县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业务指导,开展业务培训,为各任务单位提供业务和技术支持。各任务单位要摆正工作态度、拿出工作热情,与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密切配合,按照省市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各项节水工作任务完成好。

QQ截图201909061102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