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圆满举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6 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水平,9月2日至9月6日,淮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在无锡江南大学成功举办淮安区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业务培训班,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金宝作了开班动员,对培训班纪律、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来自淮安区镇(街道)和重点用能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计5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理论与业务并重,案例与实践并重,内容十分丰富。江南大学科技园培训部邀请了江南大学、同济大学和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无锡市委党校、苏州市城管局等单位专家教授,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和合同能源管理应用、垃圾分类国家层面政策解读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探索和问题、公共机构节能形势任务和绩效考核管理、从智慧节能监管到智慧园区管理、能耗统计和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公共机构建筑节能的路径模式与案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指示要求,把公共机构节能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本镇(街道)、本单位的实际工作中去,从自身做起,从本镇(街道)、本单位做起,强化节能管理,实施节能改造,通过切实有效的宣传教育牢固树立节能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淮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QQ截图20190906094345.png

开班动员

 

QQ截图20190906094359.png

培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