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和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8月29日,射阳县召开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培训会,就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和信息统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射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有关情况和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报送流程;反馈交流了2019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巡检情况。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标准、办法是开展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把握文件精神,规范日常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二是夯实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机制。各镇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责任到人、任务细化,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建立年度信息统计报告制度。三是正视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定期组织办公用房专项巡检既是落实有关管理办法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办公用房管理水平的关键举措。相关单位要保持政治清醒,克服侥幸心理。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切实整改,严禁浮于表面、流于形式。

全县16个镇区、52个部门的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作者:(刘少衡
信息来源:射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