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出台《涟水县党政机关公务租用社会车辆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19-09-09 09:57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党政机关公务租用社会车辆管理工作作为公车管理的重中之重来抓,列入全年工作计划,局主要领导带领相关处室人员深入学习研究《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淮安市市级机关租用社会车辆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精神,结合省委巡视相关要求及涟水工作实际,于今年4月份完成《涟水县党政机关公务租用社会车辆管理办法(试行)》初稿,5月份请市管理局公车处领导给予政策指导,6、7月份先后三次征求各镇(街道)及县直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多次进行修改完善,8月份经县公车改革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并以县公车办名义印发实施。

《办法》的出台实施,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党政机关公务租用社会车辆管理,有效缓解公车平台保障压力,满足基层公务活动保障需求,实现了党政机关公务租用社会车辆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