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09:04 浏览次数:

1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干部代表约110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天啸作全会宣讲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俞天啸深刻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显著优势,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尤其是如何全力推进全市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方法路径,十分具有借鉴意义。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理论研究,坚定制度自信,致力于推进全市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谱写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生动实践的机关事务新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张和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