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部署落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6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安委会转发《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落实文件通知要求:

一是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要从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制度约束,形成廉洁自觉,有效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二是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集中组织重要设备设施的巡查巡检,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即知即改,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转。针对极端恶劣天气,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和物资准备,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及时、科学处置。

三是要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部署,要安全高效做好公务用车出行保障,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做好节日期间三个集中办公区的餐饮、安保、物业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力量配置,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作者:(市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