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送关怀 深入基层暖人心——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阳光扶贫”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0 10:1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帮扶共建,压实结对帮扶责任,1月8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带领部分局机关党员赴海门市四甲镇金跃村开展“阳光扶贫”入村走访并对该村生活困难家庭开展春节慰问。

沈江海副局长一行,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核对他们的经济收入、政策性补贴、帮扶落实情况,掌握他们生活的实际困难与真实需求,工作人员将建档立卡户核对的基本信息录入“阳光扶贫”APP中。在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时,沈江海副局长逐个询问每个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扎实推进与金跃村结对帮扶工作,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困难群众跟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作者:(杨钰颖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