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力做好区“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10:21 浏览次数:

1月2日—6日,武进区“两会”圆满召开。为做好“两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安全平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周密部署、科学安排、精准服务,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根据区“两会”召开的时间、场次、参加人数等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中心全力投入会场、住宿、就餐、车辆等的编排落实工作,同时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认真落实安防、消防等相关工作要求,对安全保卫各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为落实会议期间车辆、设备、会务、安保等各项工作,中心根据会议议程,充分发挥后勤保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早抓小,会议服务规范细致,服务人员会场行走步伐、倒水动作规范统一;妥善安排就餐、车辆接送、医药保障等细节服务;加大安保巡查频次,合理引导车辆停放,灵活调配人员,做到因事而变,松紧有度,忙而不乱,确保区“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