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1:11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钧向全局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局2019年度工作情况主2020年工作思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冲主持会议并致辞。

张钧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2019年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职,务实担当,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重点改革和专项任务,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积极推动省级机关行政性资源统筹规范管理,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保障工作,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扎实推进机关事务规范管理,优化机关运行保障方式,着力做好省级机关服务保障,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落实机构职能职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张钧同志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确保全局发展的正确方向;建立健全机关事务制度体系,谋划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路措施;细化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从严从紧规范机关事务;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守住安全底线;加快推进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和保障服务效能;扎实推进行业系统和局自身建设,为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

黄冲同志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强调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在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在新的一年里,老干部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借助老干部工作“六有一提升”工程、“银发生辉”工程和“三有一落实”工程,用心用情做好关爱服务,尽责尽力落实政策待遇,积极为老干部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

茶话会简朴祥和而又热烈欢乐,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局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卜岩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