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韶华,筑梦前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21 浏览次数: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1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春节联欢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朝着“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定的步伐。

活动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致新春贺词,省第一幼儿园用舞蹈表演《欢庆鼓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局足球队、篮球队用《奔跑》来诠释《相信自己》才能收获荣誉。

局团委《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要继承担当的精神,传承干事创业的热情,不负机关管理服务的光荣使命。

局工会瑜伽队的女同胞们带来的旗袍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撑起服务保障的半边天,绽放着温婉尔雅的俏姿颜。

联欢会最后在全场观众高声齐唱歌曲《五星红旗》声中圆满结束。

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联欢活动。

局属单位物业管理中心、省第一幼儿园、省实验幼儿园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春节。

时序更新,气象万千,新春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