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评江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

发布日期:2020-01-03 16:17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评优秀集体,财务审计处处长夏颖获评优秀工作者。

为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保障工作,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召开协调会,调剂出738会议室作为经济普查的办公用房,并优先保障经济普查会议、培训等使用会议室,保证了经济普查的办公条件,确保了各类会议、培训的顺利开展;会计中心对纳入集中核算的所有行政事业单位的登记表进行了统一填报并认真核对,减轻了普查人员的工作量,保证了数据的真实有效;协助统计局做好经济普查经费的预算与申请,并与财政部门及时沟通,从经费上保障了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在经济普查经费的财务报支中,严把审核关,确保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及时办理报结并提醒单位经费使用进度,确保了经济普查经费的有效使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沈春雨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