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创新推进市级党政机关经营性房产统一管理

发布日期:2020-01-03 16:28 浏览次数:

常州市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积极应对市级机关优质房产资源统一经营管理的新业态新要求,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全力转变管理模式,确保全年租赁管理保持总体稳定。

一方面,按照局《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授权书》和《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授权管理实施细则》,对授权管理房产依法依规管理;另一方面,认真研究分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新情况,紧紧围绕单位职能,全面落实“三大转型”,多措并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是合理定价,针对市场形势变化,研究分析市级党政机关经营性房产租金定价机制,做细做精租金调研工作,合理制定租赁底价,提交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拍;二是优化服务,跟踪分析租户经营情况、从业情况,通过房屋查修、上门服务、党群共建等手段,努力留住优质客户;三是注重引导,动态监测房地产市场变化,综合研判地铁运行以后有关房屋集中片区、商业综合体、大体量房产租赁形势,加强行业业态引导、努力吸引合适业态。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积累了成功经验。


作者:(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