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08 11:20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此殊荣。

近年来,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提高创建水平,徐州市局以省文明单位创建标准为基本要求,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动机关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突破、勤于落实,着力打造服务型、效能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五型机关”。

徐州市局组织开展了“五个一”活动,用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生活的变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一是着眼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组织党建知识竞赛,激发大家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取得了良好效果。二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后勤广大员工的服务激情,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组织开展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征文活动。三是举办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迎国庆歌咏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以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激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四是深入开展“弘扬时代新风,文明行业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创建评选,“亮明身份树形象”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举办机关后勤服务系统集中开展岗位培训、技能比武活动。五是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走入社区、走入街头,参加垃圾分类、爱绿护绿、交通秩序维护等公益志愿活动。

通过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充分展示徐州市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作者:( 办公室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