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局召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0:34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局召开新年伊始第一次专题会议,即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专题研究安全工作,并对局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及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着力查找安全隐患问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快推进局系统安全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市级机关办公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及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汇报后,赵建军强调,各处室 、局属各单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彰显大局意识的关键工作、衡量人民立场的直接检验,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出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赵建军强调,岁末所初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段,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很多,安全风险总体较高,新年刚开局,又临近春节,要紧盯“两节”“两会”敏感时间节点,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安全责任,全面落实防范措施,过上一个安详和谐的春节。  

作者:(姜庆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