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评审

发布日期:2020-01-09 13:52 浏览次数:

1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财政、住建、水利、卫健委等职能部门,以及省城市管理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等单位的8名专家,在南京组织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集中评审。评审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负责同志对节能示范案例评审的标准、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对征集到的119个节能示范案例按照不同主题、方向进行了区分,结合不同专家的实际情况作了人员分组和任务分工,并要求评审人员要严格遵照国管局关于节能示范案例编制推广实施细则和示范案例编写模板,依据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评审标准实施评审,确保案例评审公正、公平,切实将典型性、先进性、示范性较强且编写的质量高的优秀案例遴选出来。

此次节能示范案例评审,将分主题分方向遴选出12个优秀案例推荐给国管局参加全国评选推广,并确定30个左右的优秀案例作为长三角地区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进行汇编。

作者:(李飞
信息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