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施“幸福大院”工程 铸强机关后勤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0-10-13 16:0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徐州市局围绕市级机关干部职工所需所盼,在健康饮食、健身运动、书香文化、医疗保健上丰富服务内涵,提升精细化水平,受到机关干部职工好评。

一是倡导健康饮食。立足节约型机关建设,以菜单绿色、健康、科学、绿色养生为主,季节时令为先,推出“小份、适价”等服务,通过交流学习,厨艺比武等方式,提高菜肴可口度。二是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更新院内运动场地,增设体育健身器械,开展体质免费监测活动。三是建设书香文化大院。联合市有关部门开展书香文化大院建设,统筹开展机关图书馆、文化主题展览、群众性阅读活动、文化论坛等十项活动,提升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四是丰富医疗保健。结合机关干部职工体检情况和常见职业病类型,与市卫健委联合邀请专家开展“慢性病防治”、“心肺复苏”等专题健康讲座,邀请专家解读体检报告、现场义诊,对“新冠”肺炎防控、“三高”问题及肩颈腰等常见职业病的防治进行现场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