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江市出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10-13 11:04 浏览次数:

日前,镇江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镇江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镇江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下称“两个办法”)。出台“两个办法”,不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作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主管部门,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从三方面确保两个办法落地见效。一是加大宣传贯彻力度。组织召开全市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和“两个办法”新闻发布会,广泛宣传两个办法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准确解读条款,确保各级党政机关准确把握新规定新要求。二是会同相关部门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加强与发展改革、财政、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推进两个办法能落地、可推进、易执行。三是因地制宜细化配套制度和标准。尽快梳理已有的涉及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的政策文件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好“立、改、废”工作;结合镇江的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尽快研究制定配套的实施细则,确保“两个办法”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