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来扬调研基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6: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公务用车管理情况了解,推进具体工作开展,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司长郑峰率资产管理司三处、公车处、综合处相关人员来扬,调研基层县、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广奎、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葛社清、邗江区副区长任彬彬等陪同调研。

郑峰一行首先赴邗江区调研,听取了邗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华广林关于全区公务用车管理情况和区级机关、乡镇公务出行的具体做法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郑峰一行赴邗江区瓜洲镇调研,瓜洲镇镇长冯科汇报了瓜洲镇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用车保留及日常管理情况,并从基层乡镇的角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扬州市局葛社清局长、张林副局长介绍了全市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概况。

作者:(司奉彦 纪莹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