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砥砺爱党爱国之志——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日期:2020-10-22 09:1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前往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黄祖相家中,为他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来到黄老家中,钱志平郑重地将沉甸甸的纪念章佩戴在黄老的胸前,向他表示崇高敬意,并送上了局党组的深切慰问和慰问金。10月份适逢黄老90大寿,今天又双喜临门,黄老高兴地敬上标准军礼来表达内心激动之情,并一个劲地拉着钱局长的手。钱志平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对其保家卫国、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敬意。作为一名抗美援朝志愿军,黄老舍身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让人钦佩,抗美援朝精神更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钱志平要求,要组织全系统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要饮水思源、忆苦思甜,心系离退休老干部,发自肺腑地尊重他们,关心他们,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前辈斗争精神,增强斗争能力和本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世界观,孕育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勠力同心、勇往直前。

作者:(施杨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