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踞关21号大院维修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0-11-19 16:39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虎踞关21号大院维修改造项目开工动员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蔡湧啸、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印兴国、省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马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大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审计厅、省军民融合办相关处室及参建单位等36人参加会议。

局房产处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及项目建设工作小组职责分工等,对安全、保质、按期、文明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施工总承包、监理、跟踪审计、设计等单位介绍了项目实施规划。蔡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局房产处牢固树立为省级机关服务的思想,最大化满足使用单位需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努力建好“四大工程”:一是打造精品工程,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发挥水平,做好服务,保证装修效果,确保节能环保;二是建设平安工程,规范实施,确保安全,完善建设手续,严格施工管理;三是做成廉洁工程,保持清亲的政商关系,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主动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工作,接受监督;四是创出样板工程,以该项目为契机总结完善大型综合性维修项目的管理制度、流程,以及纪检监察“嵌入式”监督管理模式。

作者:(赵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