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16:49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南通市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充分体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奋勇争先气势,打造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的行业地位。三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党政机关生态文明建设、节约型机关建设,提升资产管理处置能力,切实服务保障市级机关有序运行,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