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中心团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17:03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资金中心团支部响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号召,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沙龙”,中心14名青年干部及团员参加。

中心团支部通过支部书记带学、观看宣传视频、青年座谈交流、“青年大学习”特辑答题等形式,带领团员青年充分了解全会精神的全局脉络,引导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专题学习之余,加强日常学习渗透,通过中心团支部微信群发送相关学习材料,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中,团员青年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中心主任徐晓明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高处、想在深处、干在实处,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了解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观大势、想本职;二是做到学以致用,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以充分的知识储备、过硬的本领能力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三是持续对标对表,向青年标杆、行业标杆看齐,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在工作中坚持质与量的统一,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进步发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能量。